为什么说纯机械不带一点电的车才叫车?网友:在高速档还贴心地布置了同步器,十分人性化

今日话题:为什么说纯机械不带一点电的车才叫车?

1

纯机械不带一点电……

这不就是手扶拖拉机吗?

不是干活需要谁开这玩意享受驾驶乐趣啊

网友 1

2

不带一点电的车必然:

1、没有电火花塞/电子辅助启动装置。

2、没有电子车灯/辅助照明装置。

3、没有电传动/助力系统。

4、没有电子仪表和视听设备。

5、没有或仅有手摇车窗及雨刮器。

所以一台挂马灯的手摇启动、液压传动/助力的手扶拖拉机是文明的方向?

哪个文明?巴拉特么?

网友 2

3

如果现实是电动汽车混动汽车由西方占据着主导地位,那么这些就是文明前进的方向。

跪久了生根了,做个什么事情它们一定要得到洋大人的首肯,洋大人只需要提出一个观点,它们会自觉的去找论据。

国产没汽油车吗?参数不还是照样比不了,只不过它们当时还能拿些没法量化的东西来洗。

还来问为什么?那我只能说,因为它们没什么人样,路边一条。

网友 3

4

纯机械的车答主没接触过,但老式桑塔纳可太熟了。车窗是手摇的,塑料件极容易脱落,摇上几年卡顿、空转、摇把脱落就都来了;打火、锁车门都是要用钥匙的,南方地区锁孔容易生锈,插入钥匙后转动费力,

甚至还遇到过锁车门的时候钥匙断里面;90-00年代偷车问题还挺猖獗,方向盘锁、离合锁,现在的人都没听过吧?

网友 4

5

为了避嫌,以t55为例。

怎样在拆除所有电子设备的情况下开走一辆t55?

启动:高压空气启动。按下开关,高压气体通过分配机构按特定相序流入气缸,推动活塞运转。

运转:油门踏板通过连杆把动作传递给加油齿杆。对了,它是高压柴油泵,纯纯机械泵。

操纵:左右两个拉杆控制两侧的行星转向机,有三种转向工况:分离转向,第一位置转向(特定转弯半径),制动转向(一侧履带抱死)。

离合器:离合器踏板通过拉杆控制一个硕大的干式多片离合器。离合器完全分离还是很轻的。

挂档:手动5速变速箱。连杆等执行机构非常结实,挂不进去可以用大锤抡。在高速档还贴心地布置了同步器,十分人性化。

刹车:刹车踏板通过连杆控制制动带抱死制动鼓。没错,它是鼓刹,制动带制动鼓配合。

人机交互界面:有转速表,水温表等常规仪表。全是机械仪表。

你看,没有电瓶,没有电路,没有用电器,它依然可以正常运转。

炮塔:高低机,方向机本来是有电机助力的,但是拆了它照样能用。这个就叫:降级使用。

驻退机和复进机是依靠气压和液力工作。不影响。

双向稳定器?拆了,能打就行。

就这么一台怪兽,单纯依靠人力和燃油就能在那个时代立足的暴力机器。

应该能满足你的要求。

网友 5

6

牛车和自行车才是文明前进的方向。

自行车都不能带磨电灯才行。

谁这么说就让他先把交通工具换成牛车和自行车就行了,看他能坚持几天,说这种蠢话的人才真正

是遮沙避风了。

网友 6

7

但凡有车,疫情的时候你就会面临打不着火这个问题,你能找着的车,都有这个问题。你猜为什么疫情期间车打不着火?

去哪找不带一点电,纯机械的车?农村,手摇拖拉机。没点力气摇不起来的那个农村拖拉机。但我怎么没见哪位“这才叫车”的懂哥在平台上吹嘘这大拖拉机好呢?

你这样,你这辈子只能开纯机械,我这辈子只能开上电气化的,我看看谁同意?

一较真说纯机械都哑火了。合着你的纯机械就是来鄙视电车,来提高一下你的优越感是吧。

网友 7

8

很简单,叫他们先把车上带电的去掉。

1.中控屏。 我知道很多油车党会说,这个我无所谓啊。但是收音机也要用电哦。

2.雨刮。 这玩意不用电的话,那就采用机械形式的手摇吧。

3.电动升降车窗。 不是喜欢纯机械吗?换成手摇的。

4.点烟器。既然都不用电了,烟还是自己点吧。

5.电调座椅

6.车灯。 车灯你总不可能靠机械就亮吧?拆了吧。大不了晚上不开车了。

7.启动电瓶。 这是超级大反派!!!!油车上的电都是来自于它,拆掉,一定要拆掉。怎么点火?可以参考手摇拖拉机,带感。

好了,现在这辆车你叫他们开,他们一定不会开的。

网友 8

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吧 ~~

0
全部评论 (0)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