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5条口碑
2022款 550E
用户打分
9.6
"优秀"
18.89万元
裸车购买价
青岛
购车城市
8300km
里程
【购车经历】
本人对车可以说是一点也不了解,这款车也是我打算买车的时候同事给我推荐的,因为她也是买的这款,而且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觉得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我也懒得纠结了,就去试驾了一下,还挺满意的,直接下单,没有过多的纠结。裸车价188900元,交强险950元,上牌费500元,商业保险4933元,落地价195283元。最大的感受就是每天开车上下班都觉得很轻松,新能源车的驾驶体验确实很舒服,电门很轻,加速的时候毫不费力。
【缺点】
总的来说用车体验还是非常满意的,如果能再配个氛围灯就更好了。
【外观内饰】
这台车我感觉在同等价位里也算是科技感的顶流了吧,从外观到内饰,都是满满的科技感。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大屏,太拉风了。
【舒适性】
座椅的设计还是很贴合人体的,运动座椅有很强的支撑性,不用腰枕也能感觉到很舒服。
【空间】
这台车的后排空间非常大,坐满人也不会有任何压力,大长腿放在下面也能感觉到很宽敞,另外还有睡眠空间,很棒。
【续航】
续航跟环境和个人的开车习惯有很大关系,我大概算了一下,电量在90%左右能开420多公里,还是很优秀的。
【动力操控】
起步一脚踩到底,感觉开得要飞起来了。一不小心就超车了,所以我现在开车都比较小心。语音交互真的很好用,所见之物都可以直接呼叫小P来完成,口头导航准确率也是非常高的。



2022款 460E+
用户打分
10.0
"优秀"
18.00万元
裸车购买价
红河
购车城市
1743km
里程
说来这次购车也奇妙,本来是去找老板谈生意,准备拿捏老板的,结果被老板反过来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因为老板当时拿到了小鹏的代理,试驾车就停在办公室门口,我的合作介绍完,就聊点闲谈,他看我年轻,便和我讲起了他刚代理的车,巧的是我那时候刚好准备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打算买A4,中意了好久,那车真的是很帅。我试驾完小鹏以后,果断选择了小鹏。试驾了p7和p5,给我的感触是p7帅一些,p5显得普普通通,但是p7后排真的是很窄,p5完全不同,很宽,很舒适,我是那种在乎舒适度,很不在乎外形的人,车反正都是开,帅不帅无所谓。
我本人是在接触小鹏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新能源汽车的,因为我觉得,男人的浪漫属于内燃机,所以很抗拒电车,但是!电车太香了,很多功能都让我刷新了对电车的看法,更重要是对于我这种打工人,电车这个出行的划算程度是领我惊掉下巴的,充一次电28元左右我可以开三天,而且购车的时候送了2000的电卡。最让我在意的是这个车的座椅记忆功能,因为我和女友经常换着开,每次我坐上去就会变换到我设置好的座椅参数。而且中控真的超大一个,很喜欢中控。运动模式下,那种推背感是比燃油车还要强烈,辅助驾驶和自己倒车入库这些都是硬科技,但是我本人还是更偏向于自己动手。空间简直没的说,座椅放平整个人可以躺平里面,完全无压力。续航也是没的说,充一次可以开好几天,而且踩油门的时候不用掂量着,因为他是纯电,而且这个车操控性也很好,掉个头我随便一打方向盘就掉头完成,全车的辅助功能把黑科技诠释的淋漓尽致,几乎没有一个实体按钮,黑科技感觉满满,内饰怎么看怎么帅。反正说了那么多,不如真正去试驾一次,体验过后真的会给人刮目相看。



2022款 460E+
用户打分
8.6
"优秀"
18.99万元
裸车购买价
北京
购车城市
3000km
里程
从各方面聊一聊这台车给我的真实感受吧~
首先内饰设计 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 非常的简单 简洁,全液晶仪表 全景大天窗 超大的中控大屏 车子的功能全在车内的中控大屏上体现 很科技。全车的皮子都是nappa真皮,甚至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皮质的 这点做的很棒 座椅上遍布着透气孔,看起来就显得很高级 很豪华 但是座椅没有那么软,有一点点硬。但是车子的空间真的很大,尤其是后排的空间 超级大 超级喜欢!然后说一说车子的外观吧 我的车子是黑色的 车子的漆面光泽度很好。车子的前脸很帅很好看,侧面看有点胖胖的高高的,后面也非常的好看,很符合我的审美 车子的门把手是隐藏式的,车辆解锁自动弹出很科技。然后再说一说车子的续航方面和驾驶感受吧 我的是460E+版本 车子的续航在三百以上 还算是可以吧。驾驶感受方面还好 车子刚刚起步的时候第一次油门深踩的时候给的动力并不是很强烈。应该是限制输出,后面再深踩就正常了。后期车子的动力真的很给力,动力随叫随到,这应该就是电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吧~ 车子的悬挂个人觉得 调教的有些一般 有些拖沓 那种感觉说不上来 。总之吧 这台车子还是 很棒的 很不错 尤其是车子的内部空间 真的很大 很喜欢 有喜欢的车友 可以选择哦~



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