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为啥要禁用隐藏式门把手?网友:我开门得先当解谜游戏!

网友1

1.隐藏把手2.异形方向盘3.电子后视镜4.虚拟换挡 这四个设计出来的人,可以说没开过车。

网友2

人家比赛专用车都不需要隐藏门把手来降低那么一点风阻,一个普通家用车,想追求好看就说追求好看呗,还整上风阻的借口了,不招笑吗。

网友3

是都会冻住,但是处理起来不一样,但是传统的发力点更好,而且外露容易加热或者大力拽开,隐藏式的靠电机顶出来,没法靠外力。

传统门把手外部加热不好用,冻雨是渗进深处传统的不能使劲,使劲就坏了。隐藏式就外部一点部分有冻雨,电机扭矩大直接就弹出来了。

网友4

大屏也是个大鸡肋,晚上行车刺眼。大量按键功能被集成到屏幕上,操作反而不方便,尤其像空调开关内外循环,风量,这样高频率使用的东西被集成进大屏,还不如实体按键,这些东西在行车过程中也会经常用,在屏幕上划来划去,又麻烦又不安全。

汽车为啥要禁用隐藏式门把手?网友:我开门得先当解谜游戏!-有驾

网友5

我是开锁师傅,我记忆犹新的一个神车,外门没有把手锁芯,内门也没有把手,请问怎么开锁?当年我到现场我在怀疑人生。

网友6

组织疏散和避险:在洪水来临前,组织人员有序疏散到安全地带,避免人员伤亡;提前设置避险点,为受灾群众提供临时安置和救助。

网友7

隐藏式门把手造价极低,所以都拿着当个噱头。大部分人对机械和电子的基本知识为0,这一点噱头也能让他们嗨起来。

网友8

那些宣传自己品牌的隐藏式门把手能降低风阻的车商真的好搞笑,一台家用车跟我谈风阻,一台普通家用车,想追求好看就说追求好看呗,还整上风阻的借口了,不招笑吗。

网友9

主要看车企,奇瑞做得就很好。不弹出也能拉开,如果能统一,那隐藏式门把手一点问题都没有,本身奇瑞做的就是机械式隐藏门把手。包括车内电动开门下面有机械开关,不耽误美观更不耽误安全。主要就是各个车企做不到统一标准。

网友10

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改门把手,传统门把手不好吗?用着挺方便啊,为啥非要这也改掉那也改掉。

网友11

现在打车真的很不想遇到新能源车,有时候开门都得研究半天,不止外面的门把手,车内的那些开门方式也五花八门的。

网友12

还有半幅方向盘,人类从发明汽车以来,方向控制从舵变成圆盘,是多少实践得出的最理想方案。就因为F1赛车的半幅方向盘,车企拿这个当噱头,虽然是选配,但绝对是安全隐患。

信息摘自网络,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真实生活记录#
0

全部评论 (0)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