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翻开本文之前,动动发财的小手给小妹戳一下“关注”按钮哦!每天给您送来一波又一波新奇的故事!小妹在此感激不尽,特此送上礼貌的鞠躬!祝你发财!
您开着那新能源车,风驰电掣间享受着绿色出行的乐趣,但话说回来,有没有那么一两个瞬间,让您心里头嘀咕:“哎,这车买得,是不是也有那么点儿小后悔呢?”咱们今天就来聊聊,那些让新能源车车主们偶尔犯嘀咕的瞬间。
下面众多网友分享,让我一下子恍然大悟了!
我一直觉得没桩别硬上纯电,但是总被人各种教育。
我觉得你媳妇说的对,你现在最好是小车再来几年卖了再换电车。
总结的非常到位,家里有充电桩爽的飞起,没有充电桩的就得非常谨慎了。
我是400续航的车,羡慕500续航的。还是长一点更从容。
应该是买了电车,因为出行成本大大降低,导致出行里程翻翻。
巧了,我就是这样,卖了油车换电车,过年回老家一年一次,高速上不敢跑,500续航最多跑300,冲两次电就能到达,一次一小时,高速服务区充不上就下高速冲,能接受。
家里三油一电,不用这样的。
200元的油钱跑300公里,这油耗真的不高。
油车的还是坚持油车吧,电车真的还是不靠谱,千万不要全换成电车,基础设施建设远没有跟上。。我还愁高速那么点桩,电车太多了我怎么办,去哪里找桩嘛。
所以说,买家注意,电车续航里程就是官方标注的理论数据打八折,北方特别是东北在此基础上再打八折。标注500公里,实际也就四百公里,东北冬季也就300多点,这还是电池容量没有折损情况下,能接受你就买。
看到最后,你们你后悔买新能源车的瞬间是什么呢?你们有什么样的看法!
欢迎在评论区来探讨!感谢各位看官的阅读,祝看到这里的你天天开心。喜欢的话给小妹点个赞!
#AIGC看文史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