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1
我去年想买辆二手车,看中一辆特别便宜的宝马。车主说就换过几个小零件,我心想这便宜不占白不占。结果开回家第三天变速箱就报废了,修车师傅说这车起码撞过三次。现在那辆破车还停在我家楼下,每次路过都提醒我贪小便宜吃大亏。
网友2
看中辆二手宝马3系,卖家说只跑了5万公里。砍价到8万成交,开去修理厂一查,里程表被调过实际跑了25万。找卖家理论,他叼着烟说穷鬼就别装大款买宝马。现在车扔修理厂大修发动机,每月还着车贷吃着泡面,终于明白什么叫人穷志短
网友3
以前有个朋友,想买二手车,看中一辆3万的。卖家说车况很好,结果他非要砍到2万5,还让人家送一年保养。最后人家不卖了,他还说人家黑心。现在那车开了5年啥毛病没有,他还在骑电动车。
网友4
我爸修车技术一流,放在汽修厂也是顶尖的,我妈砍价功夫了得,买菜能跟小贩磨半小时,我家后代买车要么被坑要么被宰。
网友5
去年给我弟推荐个二手车,到店给我气的不行,比新车便宜一半多,然后又省油又好开,我不死心的试驾了一圈看看手动挡我能开不奈何我技术差,实在驾驭不了
网友6
二手车市场水太深就是为了让你买新车,事故车当精品车卖是为了让你再换,商家套路无处不在。新车年年出新款配置越来越高,二手车呢,永远都是别人开剩下的。
网友7
我是92年的,河北人。记得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我爸总骑着一辆二手自行车接送我上学,那车老是咯吱咯吱响。后来他攒钱买了辆二手摩托车,虽然经常要修,但他特别爱惜。现在看到有人说买二手车就是心穷,觉得挺不是滋味的。
网友8
我去年买了个二手车,只让我表哥试驾过,因为他开车稳当技术好,连我老婆都不知道这车有啥毛病,昨天修车花了三千多没敢跟家里说,怕他们笑话我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