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买十万块车很丢人吗?网友:我先买爱玛电驴再上奔驰,第三个月就跪还月供了!

网友1

36岁才买了人生第一辆车,我也觉得很丢人,朋友圈都没发,只能默默的开回家,但是我爸妈挺开心的…

当今社会买十万块车很丢人吗?网友:我先买爱玛电驴再上奔驰,第三个月就跪还月供了!-有驾

网友2

我08年毕业,到12年结婚的时候才买车。。奇瑞QQ*,当时看汽车之家,2.78万裸车,1.0新发动机冠军版,瞬时觉得自己原来也可以买车的,赶紧去广州买。停在自己租房外面,晚上睡不着,隔几分钟出来瞄瞄QQ,很梦幻,自己居然有车一族了

网友3

我表哥,家庭条件不好,凭自己考编,后来转到镇上当副镇长,非常努力地攒钱,业余还帮家里干活,前几天他告诉我,他买了一辆哪吒,语气很兴奋,他开心地说:我还开旧的(几千块的二手车),这辆新车给你嫂子开

我跟他说了很久,挂了电话一搜,10万出头,我看到这个数字,眼睛有点湿润了,这是他辛辛苦苦挣来的10万,真的特别为他高兴,为他自豪

网友4

我一朋友,也是这么认为,所以他直接买奔驰E300*

开了二个月,第三个月,就还不起月供了

现在他的座驾是一辆爱玛电动车

网友5

昨天我骑着我价值2600的电驴在马路上疾驰,对挡我的汽车破口大骂,到家以后放下电驴,开上我价值40万的汽车送我妈去机场,对着路上的电驴破口大骂,送完机回家,停好车骑上电驴回去上班,继续对路上不长眼的汽车大骂…

网友6

单身时看的都是20多万的车,结果我姐不让说买个二手的先开着。买了个二手宝来,开了三年多,结婚了我媳妇也没挑,车也没换,一直开着,现在感觉出我姐高瞻远瞩。

普通人的钱就那些,用钱的地方多了去了,除非你是做生意撑门面的,车子买个一般般的用着就行了

网友7

你去没去过省政府大院?

你是国企员工,应该有机会能去,下次去的时候,你就在院里停车场那停一停,看看省府这些人开的都是什么车。

我给你讲讲我看到的。

大众、本田、丰田、马自达、比亚迪、北汽、长安、福特、哈弗、海马、开瑞。

这是最最主流的车标。

当然,BBA及同等级的车也有,但不多。

五菱宏光mini EV也有,也不多。

总体来讲,大家用的也就是几万-二十几万之间的车,不管选哪个价位,都不丢人。

网友8

三十岁,攒了二十万,拿出十万,贷款十万,买了辆雅阁,今年33了,贷款三年还完了,这三年,无时无刻不在后悔中……

的,当年全款买辆十万的国产车的不香吗。

网友9

我哥们航空国企员工,一月到手快一万,工作好几年了忽然买了个不到两万的自动挡雪佛兰*,然后下班就带着办公室同事出去发现新美食,周围人都觉得他的车美得很。

忽然有一天他给我说他换了套大灯,我问为啥,他说他要给那些远光狗一些对等的伤害。

况且跌面儿都只是你的个人幻觉,太在意他人的恶意或者消极评价。人活一世,管他什么菩萨阎王。

信息摘自网络,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真实生活记录#
0

全部评论 (0)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