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车起步还挺轻快,有点意外

试驾了锐界L 2.0T混动,起步挺轻快,中后段加速也不虚。之前担心这么大车会肉,实际开起来还行。就是低速纯电切换发动机的时候,能感觉到一点动静,不明显。老车主们,你们日常开动力够用吗?满载爬坡吃力不?

这么大车起步还挺轻快,有点意外-有驾
0
全部评论 (0)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