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人生第一辆车后多久开始后悔?网友:一年半我拿到就降价,贷款还没还清车先“缩水”7万了!

网友1

一年半左右开始后悔的。

第一批汉的车主,2020年8月就拿到车了。

车钱是比亚迪的股票上赚的。

如果不卖股票,现在我应该拥有一台保时捷了。

买人生第一辆车后多久开始后悔?网友:一年半我拿到就降价,贷款还没还清车先“缩水”7万了!-有驾

网友2

现在很后悔

22年6月买的汉

落地25万

贷款8万,两年还清

最近刚出的汉,18万

合着我这贷款还没还完你就降了7万?

我辛辛苦苦还两年的速度,都赶不上你降价的速度

网友3

我是买第三辆车后,开出四儿子就后悔了,汉兰达,办完37w,我就觉得我是个傻憨儿,真想抽自己一个耳光

网友4

2020年,一腔热血(傻逼行为)买了红旗h5,半个月之后就后悔了,因为这车从行驶状态转换到倒车状态,倒车雷达反应慢,怼了保险杠,1500进去了。烂车只有在修车的时候才觉得它是豪车。

然后越来越后悔,车身异响、油门滞后、油耗大...我特么真傻逼买这车!

网友5

08年我特么跟个煞笔一样,在北京全款买了个宝马X5。我连襟和我小姨子因为要在北京生活,付了个首付在四环买了个楼房。

然后我就开宝马各种装B的时候,他们就老老实实的在房价每年都飞速上涨中做电商。

十多年下来,我的车残值剩了8万,人家的房子涨到800W。

网友6

买的su7,大概过了半年吧。

这车什么都好,不是车的原因。

主要上海这个鬼地方,在市区,小区里根本没车位。

老小区,当初设计的时候就没想过车位的事情,路面本来设计的道路都停满了,宽体轿车根本不好停。

再加上经常没车位,要抢车位,所以根本就不会停小区里,当然小区里停车费是真便宜就250一个月,但根本没办法,小区里连个监控都没,剐蹭都找不到人,哨兵也不能一直看,会一直报警。

天天包月停在外面商场下面,1个月就是800,拿车还不方便,不会骑电瓶车*走过去还要20分钟。

一年就是9600。保险今年账单出来了7000多。

主要这车买了后,老婆老是要出去玩,MD花的更多了。

但是除了出去玩,其他基本都用不到。

而且买了后我发觉,很多时候上海的车不如地铁这些快,太堵了。除了可以悠闲的坐着,但是这一年的供车成本不如打车,打车才几个钱。

我天天打专车也用不了怎么多。。

哎,你说舒适自由确实,但是打工人基本没机会出去玩,出去玩也是消耗掉自己辛苦赚的窝囊费。

网友7

我现在开的面包车,我家里让我换车。

我觉得我只是代步工具车,没必要换,只是偶尔去高档点的地方会给我脸色看。

面包车视野好,保养不贵,维修方便又省油,还能拉东西。真香。

网友8

正在弄手续,到一半的时候,就不想买了。

后来拿到钥匙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

到家了,还假装高兴一下,然后就陷入了-循环

比如:

其实这车也不错如果买另外某车可能也挺好买贵了买都买了,就这样吧下一辆一定买某车被销售给骗了如果买了某车就好了也没那么好看了以后肯定费油买贵了其实这车也不错买都买了,就这样吧

随机几个句子循环。

这可是我喜欢了5年的车啊!

然后买下一辆的时候,估计又会后悔了。

0

全部评论 (0)

暂无评论